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讲评会召开
时间:2020-08-12 15:36: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祥虎)8月11日上午,临湘市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讲评会召开。临湘市领导廖星辉、余岳雄、蔡吉伟、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局、事关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实现、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优化,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端正思想,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将这两项工作落实落细。

廖星辉要求,要认真梳理、强化举措,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要提高标准抓推进、找准短板抓推进、突出重点抓推进、着力攻坚抓推进、完善机制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稳步落实。

廖星辉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全局观念和整体意识,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把拉下的工作进度,列出责任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坚持调度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要打破利益和矛盾壁垒,碰到问题、困难,要全面协同作战,确保两项工作上下同步,多点推进;要跟踪问效,对在工作中敷衍应付、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宣读了二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情况通报。临湘副市长张国辉、夏逢响分别对全市二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云湖街道和长安街边长城社区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