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食药

沁园春食府持之以恒推广节约用餐
时间:2020-08-13 18:45: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衍清 刘志恒)8月13日,83岁的著名画家殷本崇与岳阳福建商会副会长郑蔚宝、涌泉鹏盛实业公司总经理郑庆向一行6人到站前东路沁园春食府就餐,根据服务员节约用餐的提示,一桌点了6菜一汤,一顿吃了个净光,菜单结帐251元。老画家殷本崇高兴地说:沁园春的光盘行动已搞了十多年,值得提倡。

沁园春食府开业16年来,坚持引导消费者勤俭节约,文明用餐,做到餐桌上不剩菜不剩饭,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为杜绝剩菜剩饭现象,酒店多年来就取消了与养殖户花钱买潲水的合同。沁园春食府还在环保食材方面下功夫,2018年由省疾控中心授予“湖南省健康餐厅”称号。8月13日,“洞庭鱼虾村"董事长杨伙计特地从君山区赶来,学习沁园春食府推广节约用餐的经验。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