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产业园区

巴陵石化:邀请员工子女“探秘智慧能源”
时间:2020-08-17 11:17: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展)8月14日,巴陵石化行政事务中心、社区管理中心和IT服务中心联合,邀请部分员工子女,参加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巴陵石化站“探秘智慧能源”主题暑期公众开放日活动。

  在志愿者引领下,员工子弟参观巴陵石化职工书屋、EAP(员工帮助计划)减压中心、炼油装置主控室和消防中心,参与“智慧小课堂”活动,观摩消防演练,了解石油化工生产的来龙去脉,感知衣食住行与石油化工息息相关,对家长工作学习的环境倍感亲切。他们纷纷表示,巴陵石化的发展建设有家长们的辛劳付出,作为员工子弟,他们一定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做“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接班人,为美好生活加油。

  据悉,为丰富员工子弟暑期文化生活,促进企业“大家”与员工“小家”和谐共建,巴陵石化动员各基层单位因地制宜,分片联合组织开展“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