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岳阳保利公益行:向每一位奋战高温一线的城市劳动者致敬!
时间:2020-08-18 16:43:43 来源: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思诚)8月17日,岳阳保利开展公益活动,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来自企业和社会的一份关爱。

图片1.png 

岳阳保利中央公园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消暑物资


8月的岳阳,骄阳炙烤,热浪袭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迎着烈日坚守岗位,为城市的整洁靓丽保驾护航。保利志愿者向环卫工人们递上一份份含有饮料、小零食和防暑药品的下午茶小套装,充分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的感谢与敬意,并再三叮嘱环卫工人在夏季高温时段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图片2.png

岳阳保利中央公园的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消暑物资


同时,岳阳保利也向广大市民倡议,希望大家一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爱护岳阳城市环境卫生,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人,拒绝乱扔垃圾、车窗抛物、随地吐痰等不良行为,携手为岳阳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