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优秀作文选登

老师礼赞
时间:2020-09-09 09:16: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楼区花果畈小学  任红莲

亲爱的同学们,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游鱼感恩流水,因为流水纵他自由;而我感恩老师,因为老师铺就我们的未来。虽然他们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没有追捧的呐喊,但是他们却用无私的奉献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途。

当我们困惑迷茫时,是他们帮助我们拨开了层层迷雾;当我们遇到了绊脚石,是他们为我们扫清了前行的阻碍;当我们感到气馁时,是他们帮我们支撑着不败的信念。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们看到了智慧之光在知识的海洋中闪烁,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可贵与责任。昨天的他们已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路途,今天的我们将为他们点亮感恩的灯牌。

在此,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对老师的爱点亮夜空,点亮大地,点亮属于老师们的璀璨华彩!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