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全力以赴!南湖新区召开“四上”单位申报调度会
时间:2020-09-18 10:14: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少杰)9月16日,南湖新区召开“四上”单位申报调度会。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并讲话,区发改局、旅发委、住建局、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及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四上”单位申报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岳阳市2020年1—8月“四上”单位申报情况,对各相关局室和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四上”单位申报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所属区域内的“四上”单位申报情况,以及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后段申报措施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对明细表上的企业进行了逐个分析研究。

李征兵表示,“四上”单位申报是衡量经济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目前这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相关局室和街道办事处、管理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肩负起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对接。要深入一线排查,做好“培”“查”“找”“引”四项工作,并分析原因和短板以及实现目标的有效方法,进一步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把达标企业摸上来、指导好、统上去,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