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岳阳县税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0-09-18 11:24: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熊净)讲故事学模范、唱歌曲引共鸣、看视频习典型、谈感悟增素养……9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强化全局干部职工使命担当意识,提升干部职工道德修养。本次活动共有唱歌曲、看视频、学模范、学经典、问自己、谈感悟六个环节。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本次活动在合唱歌曲《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歌声澎湃雄壮,穿透时空阻隔,道出了一声声的爱国情怀。随后,大家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彭庆文坚定信念,尽职担当的模范故事,激励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责、担难、担压,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心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难点、堵点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多做贡献。活动还观看了抗疫视频、学习了理论经典,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生动,达到了感悟道德、检视自我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为高质量推进岳阳县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