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高铁站停车难
时间:2020-09-22 15:17: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投诉东站进站口停车场,恶意拉罴车辆车牌,本是方便群众的社会停车场,怎么变成黑名单呢?

写 信 人:杨毅

写信时间:2020-09-15 11:33:19

信件回复:

尊敬的  杨毅  市民:

您好,关于《高铁站停车难》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1. 我公司负责管理高铁站靠进站口的停车场,并且是一直抵制黑车出入停车场接客拉客等行为的,并且我公司长期与广场办、运管对接此问题,停车场还启用了黑名单功能,场地有24个监控点位全面覆盖,如监控发现车辆喊客拉客行为是会直接拖进黑名单的,因黑车数量较大,的确不好把控,许多非法运营车辆还向12345投诉,为避免错拉正常家用车辆高铁站临时接送亲戚朋友的问题,已将您的车辆撤除黑名单。

2. 我公司已跟广场办沟通,针对以下车辆发生多次进出停车场,并发生下车喊客,接满客人驶离,和停放在过道上接送的车辆进行停车场黑名单处理,并且我公司现场管理的收费员也会对广场办进行举报,由执法部门对黑车进行处罚,营造一个方便市民出行的停车场环境,正常订单的网约车是可以进出的,根据您提供的号牌,已与停车场沟通将您的车辆撤除黑名单,正规营运停车场不予干涉,如发现喊客拉客行为,停车场也会联合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9月19日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20-09-19 14:15:27

满 意 度:基本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