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大宋·潮Labs亮相长沙IFS 打造沉浸式美学盛宴
时间:2020-09-24 16:38:06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康蒙)采买新酒、酒楼玩月、市集狂欢、放羊皮灯......古时庆祝中秋的方式“穿越时空”来到了2020年的长沙。9月19日-10月8日,大宋·潮Labs亮相长沙IFS国金中心,为星城市民带来一场宋朝摩登美学盛宴。

杯中月酒馆

中秋、国庆小长假将至,长沙IFS将传统文化要素与当下年轻人消费诉求结合,通过概念、互动、玩法、装置等多种方式“还原”宋朝繁荣场景,呈现一场沉浸式宋式美学体验。现场打造杯中月酒馆、宋风雅集、千灯揽月台、汉服小筑、知中书斋、玩月文创铺、浮生半日瓦舍等7大主题场景,市民不仅能携手家人猜灯谜抽取中秋祝福卡,共赏千灯盛会,还可现场品味文人墨客的雅致格调,体验古时中秋市集的盛况。

玩月文创铺

其中,10月4日至7日,还将有插花、珠宝、茶道和宋瓷4场宋式摩登雅集工作坊实验。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还有限量版画扇、联名中秋礼盒、宋制妆发及汉服造型等金秋惊喜礼遇兑换。9月30日至10月3日,长沙IFS将延长营业时间至23:00,10月4日至7日延长至22:30。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