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云溪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09-27 16:45: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 (4).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于红星)为进一步提升云溪区食品安全,提高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9月24日-26日,云溪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岳阳市食品经营行业协会,组织该区食品餐饮经营者、食品安全管理人员450余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共发放培训资料450余份,食品安全知识读本450余册,主要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生产经营人员管理、设备设施、环境卫生及加工制作要求、食品加工、采购、储存、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等方面进行培训,结合该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全方位、多角度提升食品安全经营者、从业者安全意识。培训结束后,该局还组织了食品安全知识考试,考试不合格将在后期组织补考。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