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万人巡逻 依法清查 守护平安”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29 11:26:06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

9月27日晚,临湘市“万人巡逻 依法清查 守护平安”活动启动仪式在星河广场举行。临湘市领导吕乐,邓可杰、张猛、吴春生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由临湘市人民法院院长张猛主持。临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宣读了“万人巡逻 依法清查 守护平安”集中行动方案。

临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表示,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既是平安临湘建设的奋斗目标,也是广大群众的期盼和最大幸福。相关部门要把平安临湘建设和“大排査、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临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吕乐宣布“万人巡逻 依法清查 守护平安”集中行动启动。

随后,巡逻人员按照行动方案,分头开展巡逻,城区到处可见警灯闪烁,构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安保防线。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持续一个月,集中对临湘市重点部位开展巡逻,对重点行业、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清查,全力排查重点行业场所存在的各类隐患,全面排除影响公共安全的各类不安全因素,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