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中秋国庆假期岳阳楼景区欢乐不停
时间:2020-09-30 10:17: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魔术、剪纸、背《岳阳楼记》、“国庆”免费游、拍照还有礼

中秋国庆假期岳阳楼景区欢乐不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郝家勇)全民期待的中秋、国庆双节长假即将到来,各地景区点也铆足了劲,为即将到来的黄金周旅游高峰做好准备。9月29日,记者从岳阳楼景区管委会获悉,岳阳楼景区文娱活动不断,惠民政策不停。长假期间,入园游客不仅能体验、欣赏到传统剪纸、魔术等精彩活动,游玩打卡还能还能赢取景区精美礼品;此外,除背《岳阳楼记》可免费游外,凡十月一日出生和名国庆的游客,凭身份证即可畅游岳阳楼。

岳阳楼景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国庆黄金周,景区已在充分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为突出景区节日文化主题,挖掘节日文化内涵,丰富景区节庆氛围,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经济效益,今年隆重推出“迎中秋 庆国庆 名楼颂祖国 岳阳楼欢乐行”活动方案,内容涵盖了魔术秀、剪纸体验、背《岳阳楼记》、打卡分享、征文及免费旅游等活动和政策。活动详细情况如下:

1、10月1日-10月5日,每天9:00-11:00 、14:00-16:00举行现场魔术秀,且每场活动增加15分钟游客互动环节,由魔术师现场教授观众小魔术。

2、10月1日-10月4日,景区邀请专业的剪纸团队,在景区新碑廊内,围绕国庆、中秋节等相关要素进行传统剪纸展示,游客可现场学习交流,剪纸作品可自行带走。

3、10月1日当天,凡身份证生日是10月1日或名“国庆”的游客,可凭身份证明免费游览景区。

4、10月1日-10月4日,与共和国同龄的人,参加“‘同龄同心爱祖国’祝福祖国-我在岳阳楼,为祖国点赞”活动,在双公祠北面KT板背景前,拍照或拍短视频发朋友圈者,还能获得岳阳楼记拓本精美礼品一份。

5、10月1日-10月4日每天8:00-17:00,游客可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学生证、驾驶证等) ,到岳阳楼景区民本广场背记亭,在5分钟内完整、流利地用普通话背诵《岳阳楼记》全文,当日即可免费畅游一次岳阳楼景区。

此外,自今年10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景区还将启动首届“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征文大赛。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