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教育新闻

全额拨款!岳阳这所大学拟招14人,详情戳这里……
时间:2020-10-13 10:03: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是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二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高等教育事业单位,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已形成了远程开放教育、职业教育、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发展格局。经过三十多年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办学条件优越、办学规模适度、办学水平优良的现代远程开放大学。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要求,结合我校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由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具体组织实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管理、监督,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和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全程监督。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此次计划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14名。

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详见《2020年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微信图片_20201012112819.png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