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将在汨罗举行
时间:2020-10-19 18:41: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任可)2020年上半年度“湖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中国好人与湖南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即将在汨罗举行。10月16日上午,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召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活动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该次活动对汨罗文明创建的重要意义,各部门单位强化担当、尽职尽责,进一步完善方案、梳理细节,加强交通、电力、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组织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圆满举行,展示好汨罗形象。

近年来,汨罗不断加强文明创建,涌现出了一批“中国好人”“湖南好人”。今年又有杜忠美、吴胜利、吴玖桂、王明刚入选“湖南好人”,吴胜利入围“中国好人”候选人,为汨罗这座“志愿者之城”增添了更多光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