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朝气蓬勃勇担当
时间:2020-10-20 16:24: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彤 孙舒)10月19日,君山区开展青年干部座谈。区委书记魏淑萍强调,青年干部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对照目标找差距,朝气蓬勃勇担当,真正做到用心做事、尽力成事,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张文,区领导马志光、傅大斌、潘典宏、蔡国兴、杨再兴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黄伟等14名青年干部、青年创业者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悟。

“来到君山工作,就要扎根于君山,奉献在君山”“每天提前一小时起床,磨练自身的毅力和自律意识,把工作做到更好”······青年干部们就如何加强自身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在会上抒发了自身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依靠自身努力,勤奋学习,主动担当,不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魏淑萍仔细听完了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对青年干部们的认识与感悟表示充分肯定。她寄语青年干部们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提升学用结合能力,胸怀抱负执着追求,勤勉敬业,坚韧不拔,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激情昂扬勇担使命;要始终敢于担当作为,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在工作中积极寻找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多深入一线,多与人民群众交流沟通,在基层的经历中提升工作能力,在接“地气”中增强抓好工作的“底气”;要始终坚守廉洁底线,在工作生活中严守纪律、乐于奉献、力戒浮躁,做到正确行使权力、增强全局观念、扎实开展工作,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