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积极推动全民阅读公益活动
时间:2020-10-21 17:03: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颖)10月20日,由岳阳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等单位主办,县新华书店承办的“爱心阅读 书香巴陵”全民阅读公益图书捐赠活动在明德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出席,全县各爱心捐赠单位代表及受赠单位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王卫兵将爱心单位捐赠的图书转交给受赠单位,明德小学、庆丰社区、公田镇文明实践站等13家单位获赠公益活动筹集图书,价值共计28万元。

据悉,岳阳县开展公益图书捐赠活动,旨在践行“爱心阅读 书香巴陵”的宗旨,倡导亲子阅读、全民阅读,让不同区域、不同环境的群众获得阅读带来的欢乐。王卫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全民阅读的重大意义,创建学习型城市,让群众崇尚读书,以学习为乐,以学习为荣;要健全工作机制,把全民阅读活动纳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总体布局;要努力推动全民阅读落到实处,开展一系列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让书香飘满巴陵大地。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