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专题

我市重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二类县市区
时间:2020-10-22 10:08: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日前,记者从全市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讲评会上获悉,我市重奖了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一二类县市区。

今年来,各地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围绕“五大升级行动”工作目标,加大力度,努力打造升级版,取得了较好成效。经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综合考评,并报指挥部审核同意,2020年上半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综合考评结果为:平江县、云溪区为一类县市区;临湘市、岳阳县、屈原管理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二类县市区。根据岳办〔2020〕8号、岳农环指办〔2020〕1号文件精神,一类县市的平江县被重奖30万元,一类区云溪区被重奖20万元;二类县市的临湘市、岳阳县各奖励人民币10万元,二类区屈原管理区、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


(编辑:余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