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岳阳经开区展区:顾客多,买的也多
时间:2020-10-22 11:25: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蔡华波)把酒庆丰年,家家谷满仓。10月17日,正值第7个国家扶贫日,岳阳市第二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消费扶贫网购节盛大启幕。岳阳11个县(市)区的355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路过的群众纷纷驻足品尝、购买。南湖广场上,好一幅盛世丰年的热闹景象!

“一大早就坐车赶来了,这么多土特产,今天要好好逛一逛。”上午8时许,市民王阿姨就来寻着地道的农产品香味来到了活动现场。岳阳经开区的展区进口处,人群簇拥,将一个摊位团团围住。

是什么东西这么火爆?记者钻进人群,一探究竟。“我们的烤肠是迪士尼同款,口感脆嫩,口味丰富,网上都十分畅销。”湖南不二家食品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揽客,她告诉记者,“顾客多,买的也多,刚刚一个顾客就买了6根,我们现烤的香肠供不应求。”

“这次我们带来30多种热销产品。”湖南渔米之湘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市民一一介绍小米椒、茶油剁椒、鱼头剁椒等产品。市民张先生拎着满满一大兜“战利品”乐呵呵地说:“今天是周末,要多买些好东西,和家人一起好好品尝。”

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来自经开区星图粮油、不二家食品等12家企业、种养殖大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展销会上展出自家最新生产的粮油、稻米、土鸡蛋、剁辣椒、豆皮等百十种农副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品尝、购买。截至今日,该区线上线下累计销售160余万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