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1000余人在家门口找到工作
时间:2020-10-22 15:38: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雅淇)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华容县举办2020年华容县点亮万家灯火暨就业扶贫行动日现场招聘会,现场招工企业近40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全县14个乡镇人社站通过拉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本次活动,且活动当天安排车辆帮助2000余名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高校毕业生、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集体赶到现场,按时参加招聘活动。

当日招聘会上,各展位招聘专员认真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解惑答疑,耐心解释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指导群众填写求职意愿登记表,为各类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农户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据了解,华容县组织的此次招聘会,截至10月18日,有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103人,退捕渔民42人,退役军人6人、残疾登记失业人员2人。相关部门下步将继续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架起企业和困难群众的就业的“金桥”,让更多就业困难人员创造务工增收,助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