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麻塘办事处:无偿献血,让爱传递
时间:2020-10-22 17:05:3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李明灿)10月20日,麻塘办事处积极响应献血倡议,组织干群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出热血,向社会传递温暖与爱。

在办事处机关院内,机关干部、辖区群众排起了献血的队伍。测量体温后,大家开始登记,有序填写无偿献血表,测量血压并进行检测。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初步体检合格的志愿者登上献血车参加献血,整个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看到采血的那个针头特别粗,还是有点害怕的,但是一想到可以帮助别人,还是很开心的。”机关干部张奇说道。

其他献血者也纷纷表示,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能够帮助到他人,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更多的生命加油,感到无限的光荣和自豪。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共57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献血21000ML。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宣传了无偿献血的意义,也引导带动了更多的爱心者自愿参加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不仅充分体现了干群的责任感,还展现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