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建成7万亩高标准农田
时间:2020-10-22 21:13: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周江)日前,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通过专家组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等严格评审,华容县2019年度7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圆满完成,耕地质量综合指数由建设前的0.749提升到0.795,项目区耕地综合生产能力平均提高93公斤/亩/年。

2019年,华容县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7万亩,总投资11317万元,涉及新河、梅田湖、北景港等三个乡镇的22个行政村场,该项目自去年11月初动工,今年5月结束。该县在项目建设中,始终坚持工程第一,质量第一,科学施工,科学管理,较好地促进了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市专家组认为,该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从项目立项、审批、设计、评审、招投标、管理等程序符合要求,工程任务、质量合格,项目建成后已达到预期效果,农田综合生产能力大大提高,达到了增产增收的目的。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