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李 挚

李挚出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约谈会
时间:2020-10-26 10:44: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绷紧交通安全弦 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挚出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约谈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10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组长李挚主持召开约谈会,通报前段时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对行动慢、措施不得力的市交通局、平江县、湘阴县和汨罗市进行了约谈。

李挚指出,交通安全无小事,老百姓生命大于天,安全隐患给群众带来了痛苦,也给社会带来了不稳定的因素。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绷紧安全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线,抓好源头管理,切实提升开展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整治工作要举一反三,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顽瘴痼疾,认真履职尽责,做到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严格对照方案要求,按时间节点进度,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隐患不消除不罢休。要细化隐患治理方案、措施,提高治理工作效率。组织和督促各级各部门主动作为、齐抓共管,切实推动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岳阳交通安全防护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