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市民重要证件遗失 热心 “的哥”火速送回
时间:2020-11-11 13:57: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QQ截图20201111135626.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刘玉梅)11月11日,岳阳市民杨昭军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想要通过本报感谢邦田出租车“的哥”莫双贵,帮他找回了装有重要文件和证件的手提包。

杨昭军是一名转业军人,在临湘市公路局工作,家住岳阳楼区油榨岭。11月6日上午10时许,杨昭军从临湘返回岳阳,在岳阳长途汽车站搭乘一辆车牌号为湘FT5568的出租车回南岳坡,不慎将八百元现金以及三张银行卡、身份证、结婚证、医保卡、社保卡、购房合同书等重要文件遗失在该车上。

心急如焚的杨昭军,马上打电话向出租车信息平台求助,很快邦田出租车公司“的哥”莫双贵师傅通过平台信息立刻联系上了失主杨昭军。莫师傅一边安慰失主,一边第一时间将现金和所有证件送还失主手中,并谢绝了失主的现金酬谢。

杨昭军说,莫双贵师傅的美德之举是岳阳出租车行业形象的代表,也是岳阳文明形象的缩影,十分感谢他。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