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2020“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湖南消费促进月之第七届湘北车展开幕
时间:2020-11-13 15:03: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彬华)11月13日,2020“乐享消费美好生活”湖南消费促进月之第七届湘北车展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为缓解疫情对经济造成的不利影响,商务部等多部委组织了“百城万企促消费”行动。湖南省商务厅统筹全省各地全力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乐享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促进月活动,为了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本届湘北车展将通过汽车品牌大型展销活动,打造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开放创新的消费促进新平台,进一步优化市场供给,促进岳阳地区的汽车消费升级,有效带动消费者的信心回升,促使岳阳汽车市场进一步回暖。

第七届湘北车展为期3天,将推出报名免费领门票、免费赠送1000元购车代金券、购车即送2888装饰大礼包、购车抽大奖等现场活动,各种精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踊跃报名。据悉,本届车展的特等奖是一辆价值2.88万元的宏光MINI EV,如果你在车展现场购车,就有机会抽中大奖,免费将神车开回家。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