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深度报道

​平江6名教师喜获第三届“汀汀教师奖”
时间:2020-11-16 14:56:1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何九九)“感谢汀汀公益,我会带着这份幸福与肯定,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为农村孩子点亮心灯,指引他们人生的航船驶向胜利的彼岸!”



11月14日,从省城长沙传来喜讯:平江县6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汀汀教师奖”。颁奖典礼上,童市镇小学的吴雪姣老师激动地发表着自己的获奖感言。

“汀汀教师奖”由汀汀公益基金会颁发,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大力支持。自2018年以来,汀汀公益关注乡村教师,尤其是坚守在湖南省边远乡村的一线教师。他们对这些优秀的一线教师进行奖励与肯定,希望能够提升获奖教师的价值感、幸福感,坚定其“育人不辍,桃李芬芳”的信念,从而推动乡村教育发展。

据悉,第三届“汀汀教师奖”评选工作于2020年3月启动,至7月结束。通过系统评审、人工复核、综合面试和湖南省教育基金会联合评审,最终评选出100位“汀汀教师奖”获奖教师。跟吴雪姣一同获奖的还有向阳小学罗小妹、南江镇凤阳小学方五洋、栗山学区李静、浯口镇浯口中学胡庆容和将军希望学校方小琼。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