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汨罗中医院门诊楼封顶 年底完成住院楼建设
时间:2020-11-24 10:38: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为正在建设的中医院门诊楼。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周 敏)自今年8月份汨罗吹响重点项目建设“集结号”以来,汨罗市中医医院项目集中攻坚,日夜赶工,建设实现“加速跑”。目前,该项目5层门诊楼主体封顶,17层住院楼进入第8层楼面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指挥部按照汨罗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上足设备、人员,开全作业面,利用有利天气,在抓好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工期、抓进度,推进速度超过预期目标,目前,主楼周边地下车库土建全面完工,年底将完成住院楼主体建设。

新建的中医院综合楼位于友谊河与人民路交汇处,项目投资总额约2.1亿元,占地面积1.5万平方,总建筑面积近5万㎡。综合楼由地下室、5层门诊楼、17层住院综合大楼及附属设施组成,共设置420张床位。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