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我市召开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调度会
时间:2020-11-26 21:44: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推动全省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确保我市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实现工作目标,11月11日下午,全市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调度会在市公安局302会议室召开。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冯嘉皇,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市禁毒办副主任毛群,市人民政府办秘书八科科长、禁毒办副主任钟炎秋,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熊潇蓓,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冯嘉皇同志主持。

会上,钟炎秋同志通报了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情况;熊潇蓓同志通报了全省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围绕前段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毛群同志组织与会单位人员学习了《关于做好全国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并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

冯嘉皇同志要求,一要传达会议精神,各与会单位人员要迅速与主要领导汇报情况,邀请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二要创优争先,用心做好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工作,及格率和满分率要达标。三要开展好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在禁毒宣传上下功夫,做好大型宣传标语,提升我市整体禁毒宣传氛围。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