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集中拆除违建正在进行时
时间:2020-11-27 15:26: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文凯)近段时间以来,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仍有少数居民法律意识淡薄,顶风作案,抱着不易发现的侥幸心理进行偷建抢建的违法行为。

11月26日,南湖新区开展违法建筑集中整治行动对龙山管理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到拆违现场督导,此次行动组织区综合执法大队、龙山管理处城建站、派出所、社区禁违工作人员共计120人,开展联合执法。到达拆违现场后,行动总指挥苏正明副主任下达拆除命令,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封锁警戒,立即展开行动队伍。伴随挖掘机的轰鸣和漫起的灰尘,违法建筑应声倒下。本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10处、违建面积800平方米。

南湖新区各街道(办事)处自违法建筑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做到了应拆尽拆、应查尽查、应治尽治的原则,各部门积极动员,协调配合,研究方案,精确打击,有力震慑了违法建筑行为,有效遏制了违法建筑势头,确保违法建筑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