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美丽长江,我与你同心同行 ——市长江修防中心举办长江岸线定向越野赛活动
时间:2020-12-16 10:30:33 来源:岳阳长江修防


图片

为更好地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氛围,11月30日,市长江修防中心工会以“美丽长江,我与你同心同行”为主题举办长江岸线定向越野赛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党组书记、主任何晖致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新武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地点在岳阳君山马拉松赛点长江干堤荆江门段,赛程5公里。活动由所属单位组成7支工会小组参赛,全程设有定向越野、知识问答、爱心传递、拔河比赛等趣味活动。赛道上,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呐喊助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路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激烈的比赛,南湖修防服务站、东湖修防服务站、中心机关分获定向越野赛一、二、三等奖;中心机关、东湖修防服务站、城市堤防服务站分获拔河比赛一、二、三等奖。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友谊。大家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创新、奋发有为,为打造最美长江岸线和“守护好一江碧水”贡献新的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