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优秀作文选登

爱心企业捐献爱心 成就梦想
时间:2020-12-21 10:26: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业勤)12月17日下午,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钱龙海、党办主任兰瑾 、党办扶贫工作负责人孙晶 、研究负责人吕丽华、长沙营业部总经理吴晓琴一行,来到平江县三阳明德学校,再次进行爱心捐赠。平江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县政府金融办主任童博文、副主任罗谦等一同参加了捐赠活动。



钱书记一行来到学校,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一进校门,孩子们就给叔叔阿姨戴上了红领巾,两位少先队员带他们参观校园,孩子们生动的解说、学校种植园地的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等都赢得了来宾们的啧啧称赞。

钱书记来到三年前由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捐建的梦想教室,了解梦想教室使用情况,询问梦想教室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捐赠仪式上,他语重心长地对孩子们说:“第一创业证券有限公司捐建梦想教室,就是想为孩子们打开天窗打开眼界,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梦想,有追求,有新的理念,成为自信、从容、有尊严的人,这次给你们带来了一些文具、体育用品,希望你们爱学习、爱运动,快乐健康地成长……”孩子们以崇高的队礼向叔叔阿姨表示感谢。

据悉,第一创业证券有限公司自参与扶贫以来,多次为平江教育出力出资,2017年为三阳明德学校捐建了梦想教室,今年4月份疫情期间捐赠了抗疫物资,这次来又捐赠了一批价值万元的文具、体育用品。钱书记表示还会继续关注该校的发展。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