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参加云溪街道代表团分团讨论
时间:2020-12-29 14:33: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来到云溪街道代表团,参加区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分团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结合收集到的社情民意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有底气,工作谋划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并针对基础设施、交通出行、环境整治、移风易俗等方面,谈现状、找问题、提建议。

张中于边听边记,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张中于在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后指出,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民生实事,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坚决守住工作底线,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厂地融合、环境治理上下功夫,将云溪街道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区领导吴跃中、廖小谷、周拥军参加分团讨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