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12 16:24: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纾妍 张帆)1月11日晚,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县领导陶伟军、刘世奇、钱丹青、付岳君、胡晓明、潘维新、张兴中、张昭林、陈绍汉、胡祥彬及大会主席团,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席团会议应到51名,实到4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华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确定了代表团的划分,决定了正、副团长和列席人员下团安排;通过了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初审了大会补选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初审了县十七届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立的议案及决定,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通过了议案、质询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办理程序,决定了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1月12日18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