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心系社会责任 彰显央企担当 中建五局三公司岳阳网络学校项目部走访慰问周边居民
时间:2021-01-13 17:03: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心系社会责任 彰显央企担当 

中建五局三公司岳阳网络学校项目部走访慰问周边居民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伟)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融洽的“邻里”关系,努力争取“邻居”们对项目部施工的谅解和支持,确保后续各项施工任务的顺利开展,1月13日,中建五局三公司岳阳网络学校项目部联合校方及鲤鱼嘴街道办人员登门拜访,开展了施工现场周边九龙家属区居民的专项慰问活动。

   中建五局三公司岳阳网络学校项目部与九龙家属区仅一墙之隔,项目施工生产建设不可避免给沿线居民群众带来了房屋安全、噪声扬尘等方面的问题。为了缓解、解决工程施工带来的矛盾和问题,为此公司及项目部高度重视,本着保障居民群众利益的初衷,特此联合街道办专程拜访,为施工对他们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慰问组在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的同时,表示项目部将在今后的施工中,会尽最大力量减少施工给周边居民造成的影响,会更严格按照行业绿色施工、文明施工规程,实施各种措施、举措严控严保。细致贴心、真挚诚恳的温馨拜访得到了九龙小区居民的肯定和谅解,有居民夸赞说“真是有担当的央企”。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