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城区新划定停车位900余个 解决停车难问题
时间:2021-01-15 16:30: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雨桑)为规范停车秩序,改善交通拥堵现象,近日,岳阳县在城区各主次干道划定停车位,以解决车辆乱停乱靠的问题。

1月13日,记者在城南大道、东方路等主要路段看到,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一个个停车位清晰呈现。

城区划定停车位,不仅提高了道路交通管理水平,也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这一举措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以前没有停车位,严重影响了车辆进出,现在有了停车位后,为我们老百姓开车进出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停车位划定后,市民周先生很满意。

截至目前,岳阳县按照“可划尽划”的原则,已在城区各主次干道、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划停车位900多个,禁止停车网格7处,将有效解决城区车辆乱停乱靠问题。

岳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中队中队长刘强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因地制宜,继续在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增设停车位,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