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投诉直通车

​爱心人士向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白杨坡小学分会捐赠10万元
时间:2021-01-18 14:18: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赵 刚 陈 强)1月14日下午,岳阳楼区白杨坡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岳阳爱心企业家、岳阳市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玉龙先生。伍先生以白杨坡小学学生家长身份向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白杨坡小学分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整。据了解,截止日前,伍先生已向各类慈善机构、教育基金捐赠爱心善款达1200多万。

GetAttachment.jpg

岳阳楼区教育基金会白杨坡小学分会成立于2019年3月,现已募集基金24万余元。分会成立旨在“奖教奖学,助教助学”。自成立以来,分会按基金使用规程对优秀师生、特困学生、特困家庭和重大变故家庭进行多次奖励或帮扶,奖励帮扶金额3万余元,受益人数300多人。


(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