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城中南路地下人行通道建设加速推进中
时间:2021-01-19 16:17: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暴风截图2021118788705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芳)近期,经过城中南路的市民都可以发现,位于城中南路八小路段正在进行紧张施工,这就是临湘市正在建设中的城中南路地下人行通道工程。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力争年前竣工。

暴风截图20211187824900.jpg

1月18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机声轰鸣,和泥、砌砖、埋管、填土......施工人员分工合作,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暴风截图20211187871498.jpg

据了解,市城中南路地下人行通道项目呈U字形设置,地下主通道全长30.6米,主通道地下横穿城中南路,连接道路东西两侧,两侧出口梯道全长25.5米,通道进出口顶部设置轻钢玻璃雨棚,项目西侧为临湘市第八完全小学,东侧为住宅区,工程总投资额为380万元。

暴风截图20211187995924.jpg

据介绍,城中南路路面已经回填并硬化,待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并进行沥青油面施工后即可通车。

项目现场负责人陈湘波介绍:本项目于2020年11月7日正式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底下人行通道的主体结构施工,路面回填,待铺张沥青后马上就可以通车,接下来将抢抓晴好天气进行装饰装修工程,力争在年前竣工。

该项目竣工后,可大大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条件,确保城市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