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1-20 15:15: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巢品)1月15号,南湖新区优化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就如何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组织本地省、市测评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增部分个体经商户代表等召开该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座谈会,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1.jpg

座谈会采取政企面对面的形式,了解梳理并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大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发展。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介绍了自己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解答,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拉近政企距离营造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2.jpg

李征兵强调,召开这个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改进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正常的营商秩序,大力鼓励创新创业,积极协调职能部门做好企业的呼声和诉求,全区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打造效率高、成本低、服务优的一流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模式,提升监督水平。

3.jpg

李征兵要求,各行政部门单位要积极作为,关注企业发展,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问题。以最大的诚意和实际行动打造“亲”“清”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优质企业集聚,助力南湖新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