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三封寺镇:全力做好护路联防工作
时间:2021-01-22 16:31: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黎阳)为做好浩吉铁路护路联防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和铁路运输安全,三封寺镇沿线村(社区)组建了爱路护路义务宣传队,并对铁路实行全方位防控,确保防范无死角。

1_副本.jpg

“个人卫生要讲究,铁路安全须牢记。”顶着腊月的寒风,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的为辖区居民们讲解着铁路安全知识和管理条例,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爱路、护路。同时叮嘱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聚众扎堆,严防疫情反扑。

2_副本.jpg

“铁路安全知识,我天天看、天天学。”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牢固树立“珍爱生命、爱护铁路”的安全理念,护路志愿者们向群众免费发放《爱护护路宣传手册》和宣传挂历,并对沿线养殖户、残疾人、进行重点宣传确保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