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时间:2021-01-25 15:58: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许淙淙)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毒品危害,营造识毒、拒毒、防毒、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日,云溪区各部门单位纷纷组织开展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里,满墙图文并茂地展示着毒品种类、毒品危害、禁毒知识、毒情形势等,参观人员通过观看图片及注释、相互讨论、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等方式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

3.png

随后,参观人员在基地多媒体会议厅观看禁毒教育影片。

据了解,该基地共分6个功能区,以丰富的毒品介绍、真实的危害案例、科学的防范知识、丰硕的禁毒战果为主要内容,回顾禁毒斗争历史,介绍毒品的基本知识和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常识,增强禁毒教育的警示性和针对性。

4.png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