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2644名考生完成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考试
时间:2021-01-26 14:43: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芳 李智欣)1月25日,临湘市2644名考生完成了为期三天的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考试。此次考试完全按照湖南省新高考的流程进行,是对2021年高考及录取工作的全真模拟,也是高考综合改革的实战演练。

61.JPG

据了解,临湘市共设3个考点,100个考室。其中,临湘市一中考点,设50个考室(含隔离备用考室2个),共有考生1379人;临湘市二中考点,设28个考室(含隔离备用考室2个),共有考生701人;临湘市五中考点,设22个考室(含隔离备用考室2个),共有考生563人。

64.JPG

此次适应性考试重在演练与测试,从命题、制卷、组考、评卷到录取等各个环节都严格参照高考标准,既让考生了解新高考的考试方式和考试流程,熟悉新高考试卷结构、试题风格、题型难度等,也是对临湘市各考点的准备和组织情况的一次演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