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9 10:16: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程平)2月8日,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紧密联系区人大常委党组和班子成员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岳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周幺龙、李建国、张雪梅、陈金星参加,副主任施敏列席会议。

会上,周岳雄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检查,区委指导组就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进行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岳雄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批评不遮不避、整改态度坚决,增强了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与时俱进,转变思想,提振精神,以新状态新思想引领人大工作新发展;要坚持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促进工作上台阶;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人大良好工作形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