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王文华除夕日慰问企业一线员工
时间:2021-02-18 16:51: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梓涛)2月11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率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王文华一行先后来到中创空天、岳阳城陵矶新港有限公司和岳阳城陵矶港务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执勤作业的工人们。“今天是大年三十,也是全家吃团圆饭的时候,你们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辛苦了!”慰问中,王文华与各岗位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新港区的“高速发展”所作的贡献,高度赞扬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干,创造出更加亮眼的业绩。每到一处,王文华都详细询问、了解节日期间员工的住宿、用餐、生活情况,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安排情况,岗位责任制落实情况,王文华频频点头,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红包与祝福,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和节日的暖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