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平江力战节后春运车流高峰
时间:2021-02-19 09:55: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杨耀南)2月17日即正月初六,笔者在平江安定官塘集镇、三市爽口集镇看到,川流不息的车流密密麻麻,但在交警、交通和乡镇值勤人员的指挥疏导下,车辆有序通行、拥而不堵。这是该县力战节后春运车流高峰取得良好实效的一个缩影。

根据近几年春运情况,平江十分重视节后春运重点集镇路段的保畅工作。2月13日即农历正月初二,节后车流高峰的第一天,副县长艾志军自驾私车,不带陪同人员、事先不打招呼,沿着S202一路向东,重点了解安定官塘、三市爽口、加义献冲等往年全县主要堵点的保畅工作情况。每到一处易堵集镇,他都要在微信群发布现场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了迎战节后春运车流高峰,交通、交警等重点职能部门强化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淡化节日意识,不少同志日夜坚守在春运工作一线,协同乡镇保畅,治理顽瘴痼疾。各乡镇更是将节后车流高峰期的保畅保安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确保了方案、人员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工作实效良好。

左图:副县长艾志军正月初二深入春运一线并通过微信群部署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尚勇一行,春节假期到天岳汽车站检查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坚带领交通、交警现场指挥疏导交通

三市镇纪委书记陈麒麟带队到爽口集镇指挥疏导交通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