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0 11:49: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宏 张岳)2月18日,华容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世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华容县领导黎朝晖、金辉、赵群子、黄建明、范文科、李勇、张兴隆参加。

2.png

会议强调,华容县政府党组班子要旗帜鲜明带头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站位。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速推动“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

1.png

会议要求,要讲落实,抓实干。要以乡村振兴为重点,谋划推进“十四五”各项工作;以民生实事为重点,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争资争项;以争先创优为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耕地保护等底线工作为托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讲纪律、守纪律、敢担当,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洁勤政的干部队伍,为把华容建设成生态美县、开放大县、产业强县和品质名县不懈奋斗。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