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结业
时间:2021-02-23 09:49: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2月22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全区负责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结业典礼。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曾平原充分肯定了此次全区负责干部作风建设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成果丰硕,起到了约法三章、教学相长、明职明责、严明纪律、合力同心、组织动员、增长才干的作用,对于加速推动岳阳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有着深远影响。

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曾平原强调,要通过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来抓落实;通过层层培训、教育延伸来抓落实;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来抓落实;通过成果运用、干部交流来抓落实;通过完善机制、改革攻坚来抓好落实;通过找准定位、系统谋划来抓落实;通过立足当前、紧抓紧管来抓落实;通过严督重查、严抓严管来抓落实,紧紧结合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岳阳楼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岳阳楼区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岳阳大城市建设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