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市成品油专项整治会议
时间:2021-02-24 10:08: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婷)2月24日上午,副市长陈阁辉主持召开全市成品油专项整治会议。

据悉,自2020年8月开展成品油综合整治行动以来,我市共收集违法违规经营线索81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案件64件,查扣来源不明油品10余吨,共处罚金24.3万元,补交税款50余万元;抽查油品质量、计量器具78批次,发现不合格样品6批次。

陈阁辉指出,成品油经营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切 身利益和生命财产的安全,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切实履行管理责任,加速形成上下联动、联合执法、协同高效、标本兼治的长效管控机制。要加强宏观调控和引导,积极维护市场稳定,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针对违法行为要加大处罚力度,严厉打击,形成强力震慑。此外,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监管责任和部门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