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二医院王家河停车场收费标准
时间:2021-02-24 10:44:09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二医院王家河停车场收费标准

来信人:ERICC来信时间:2021-02-19 09:56:17

内容:

二医院旁的王家河停车场是否突然出台新的收费标准?以往都是1小时内免费,我因为探望等原因,经常在这里停车1小时左右。以往都是59分钟也是免费1小时零1分直到1小时59分也是收费5元。直至昨天(2021年2月18日)上午都是这样。今天(2021年2月19日)早上停车44分钟,出闸口时保安手敲保安厅引起我注意,然后说“5块钱!”我质疑说“44分钟?”他中气十足说“半个钟头就是5块哒!”因为后面有车催促,也不好多计较只能付钱走人。希望有关部门给出个收费标准确认。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2021-02-24 09:36: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关于《二医院王家河停车场收费标准》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二医院大桥河停车场是一小时内免费,由于您不愿提供车牌号,作为停车场监管部门无法进行车辆信息的调取,今天上午九点,我公司工作人员将车辆在场内停放了四十分钟,出场时未出现收费情况,这应该是保安的个人行为,对昨日上午值班的保安人员进行了警告和处罚,今后我公司将加强监管,不定时的对停车场进行巡查,杜绝停车场不依规收费,乱收费现象,发现一例严惩一例。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02月24日

市城投集团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