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2021“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公田成功举行
时间:2021-02-24 11:47: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春风送岗暖人心——

岳阳县2021“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公田成功举行

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刘时娟)2月23日,岳阳县2021年“春风行动” 现场招聘会在公田镇政府举行,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君梅,公田镇镇长李龙到现场指导。

1.png

    此次招聘会,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 ;帮助广大有就业意向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脱贫户等重点帮扶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就业春风暖人心,吸引了来自岳阳县各个乡镇的求职者摩肩接踵,驻足了解企业信息,寻找合适就业岗位,现场热火朝天。

2.pn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5家园区企业和42家省市县园区外企业参与,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000余个。1500余人自发或通过乡镇组织乘坐专巴入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7人。   

3.png

     干净整洁的政府院内会场,一条条横幅鼓舞人心,满载希望。活动现场免费提供咨询、求职登记、岗位推荐、政策宣传、创业就业帮扶等服务;发放就业、创业、社保政策等相关资料300余份;公田镇禁毒办借此机会对众多企业工作人员和居民开展了禁毒公益宣传。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公田镇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公田七色之光志愿者们在现场全程的辛勤付出。

    此次招聘会减轻了开春企业的用工压力,提高就业困难劳动者的就业率,有利于脱贫攻坚效果再巩固,春风暖人心,就业促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