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万岳斌、黎作凤出席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2-24 15:03: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狠抓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重点落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2月24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汇报,部署2021年市人大环 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出席。

2020年,市人大环资委大力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强化生态环保监督,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国人大环资委 对我市人大环保监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全市人大环资工作走出了一条创新务实之路。

万岳斌要求,要狠抓2021年市人大环资工作重点落实,把市人大监督检查各项任务在本单位计划工作中同步部署;保持 争先争优的劲头,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认真开展“查漏补缺”活动,确保监督目标的全面完成,实现市人大城建环资 工作在全国更有影响、在全省再争先进、在全市多作贡献目标。

黎作凤强调,2020年,全市城建环资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做好2021年的工作,政府城建环资系统各部门和单位要 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人大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团队意识、底线意识,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守牢安全生产、生态 环境和廉洁节俭底线,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市人大开展的各项监督,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和法治建设。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