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咨询外地户口如何给新车上牌
时间:2021-02-26 12:18:21 来源:岳阳市政府网

标题:咨询外地户口如何给新车上牌

来信人:岳来岳好

来信时间:2021-02-14 21:27:24

内容:

你好,咨询本人外地户口来岳已工作近两年,一直未办理居住证,今年1月中旬才提交资料开始办理,请问现在可以给新车上本地牌吗,如果不行,有什么可以解决的方法吗?

回复部门:市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2021-02-25 16:02:25

回复内容:

您好,来信收悉,现就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异地人员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的问题,为在规范机动车登记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便民利民,根据我省实际并报部局同意,自发文之日起将异地人员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进行了调整。省内异地人员申请小型非营运普通客车、轿车和越野客车登记业务时,可凭《居民身份证》《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公安部出具的《流动人口办理居住登记回执》办理。外省异地人员申请小型非营运普通客车、轿车和越野客车登记业务时,应提交《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以及居住证原件。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


(编辑:刘美怡)